Top

出租房甲醛超标 房产中介拒退租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8 06:53: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kkd5e26.jpg

两次检测 甲醛严重超标

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杨先生购买了甲醛试纸进行测试,结果显示房间里的甲醛是超标的。他还有些不敢肯定,就联系了一家环保科技公司,再一次对租住房里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

检测人员在房间柜子和床两个地方进行了采样,6月25日,结果显示,两个点的甲醛含量分别为0.538和0.530,属于严重超标。这家环保科技公司给出的检测结论是:严重超标,不建议居住。

“结果让我害怕,幸亏早早发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当天,我就去找中介,要求退房,没想到中介竟然说我是在讹他们,态度非常恶劣。”6月27日,杨先生气愤地说,他提出来的体检和退还房租的要求,对方一概拒绝。“还说我本来就有病,面对这样的中介,我实在是无语了。”

杨先生认为,出租方应该给他提供空气质量安全的房子,这也是作为租住户基本的权利,“现在,房间甲醛超标这么厉害,中介公司竟然是如此的态度,太让人气愤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醛超标 承租人 中介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