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夺大巴方向盘被批捕 曾扬言要死大家一起死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9-06-29 09:05:18
[摘要]6月28日,记者从遂宁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射洪县检察院对一起强行抢夺大巴车方向盘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6月28日,记者从遂宁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射洪县检察院对一起强行抢夺大巴车方向盘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5月29日,何某某醉酒后在省道205线大英县回马镇与射洪县沱牌镇交界处上车到绵阳,因5元车费与司机、售票员发生争执,还向好心劝阻的乘客大打出手,前后殴打了四名乘客,并冲到驾驶室,双手握住方向盘,整个身体向右倾斜拉拽,扬言“要死大家一起死”,致使行驶中的大巴车偏离了正常行驶路线。

  案发时,车上载有乘客34人,且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幸好司机及时采取措施,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何某某随后被接警赶来的公安民警抓获并刑拘。经检测,何某某的血液乙醇浓度达到149.4毫克/100毫升。

  检察官表示,何某某不听劝阻,强行抢夺正在驾驶中的大巴车方向盘,将自己与他人置于危险中,足以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其行为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日前,射洪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何某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方向盘 男子 大巴车

上一篇:甘肃连遭强降水袭击 黄河水涌入休闲景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