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为增粉微博上叫嚣“西安人还只会装×,弄死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30 07:41:40
[摘要]记者在微博上找到了该账户,此条微博已被删除,但在2018年该账户也多次发微博辱骂西安人。

  6月2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跟西安人打架,西安人只敢打110报警,西安人还只会装×,并扬言要弄死西安人。当晚西安网警亲自“迎战”将其抓获,该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6月29日上午,记者在该网友提供的截图中看到,名叫“硬汉实力派-徐××”的微博账户在6月28日发微博连放狠话:“不把你西安人弄死,我不姓徐”,“我一个人收拾你200个西安人跟虐菜一样轻松”等。

  随后,记者在微博上找到了该账户,此条微博已被删除,但在2018年该账户也多次发微博辱骂西安人。

  6月29日13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西安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警情通报,经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与新城分局联合调查,6月28日当晚该网民被抓获,徐某是西安人,现为西安市某酒店保安,为达到微博增长粉丝、吸引关注的目的,多次在微博上发表挑衅类不当言论,根据相关法规,对徐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人 警情通报 挑衅

上一篇:西安男子把车停路边后被莫名烧毁 2年了仍不知起火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