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枫林九溪小区最近老停水停电 这到底是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02 10:01:36
[摘要]突发停电后,小区物业已立即启用发电机确保业主正常用水及使用电梯,同时物业客服人员也通过业主微信群发布停电通知,进行相关提示。

  近日,西安市城东枫林九溪小区的不少业主发现,小区经常停水停电,这到底是咋回事?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国际港务管委会了解到,今年4月起,建材北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驻扎在枫林九溪小区北门外施工,自施工至今,已挖断小区电缆3次,造成小区两个公共区域停电。突发停电后,小区物业已立即启用发电机确保业主正常用水及使用电梯,同时物业客服人员也通过业主微信群发布停电通知,进行相关提示。

  6月24日凌晨5时,枫林九溪小区高层水泵房设备突发故障,导致小区停水。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向业主通知,并立即联系厂家寄送更换的配件。同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在高层每个单元楼下提供临时接水点,协防、保洁等工作人员也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业主送水。经抢修,现该小区已恢复供水,目前用水正常。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停电 施工

上一篇:西安中航华府旁“无名路”晚上连续施工 官方:中考期间已停工 下一篇:机动车占道、摊贩乱摆 西安龙首北路东段真“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