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88岁老人夜晚出门忘带钥匙 酒店服务人员帮忙联系子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7-05 16:43:29
[摘要]西安市民王女士88岁的老母亲这几天遇到一件非常温馨的事,她希望华商报一定要发文表扬。

  西安市民王女士88岁的老母亲这几天遇到一件非常温馨的事,她希望华商报一定要发文表扬。

  王女士老母亲住在西安大差市附近东四道巷,与王女士的哥哥住在一起。“7月2号,我哥在医院住院,家里只有我的老母亲,晚上9点多,她出门倒垃圾,结果忘带钥匙了,也没带手机。”7月5日,王女士说,母亲当时很着急,就找路人借手机,希望能打电话联系到子女,“但好几个路人都很戒备,还没听我妈把话说完,就摆摆手走了。”

  情急之下,王女士老母亲走进旁边的一家酒店,向前台服务人员求助。“没想到服务员给老人既搬凳子又倒水,还问家里燃气灶有没有开着,如果开着,就要马上想办法开门。”王女士说,得知家里没开火后,服务员帮老人一遍遍试子女们的电话号码,“我妈对我们的手机号码也是大概记得,记得不准确,最后终于拨通了我哥的电话,我哥马上安排女婿送钥匙,服务员陪了我妈一个小时后,钥匙送到了。”

  王女士说,自己的老母亲以及全家人都很感谢这家酒店的服务人员,“如果不是遇上他们,不知道我妈会发生什么,那么大年龄,听力也不好。我妈嘱咐我一定请华商报表扬一下这家酒店的服务员。”

  这家酒店也位于东四道巷,7月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酒店前台,前台服务人员张女士说,当天她也在场,“我帮客人办理入住,我们另一位同事一直在帮助老人,先试了她孙女的电话,后来试了她女儿的电话,都没成,老人说她去医院找儿子,但大晚上她一个人去我们不放心,最后终于联系上了他儿子。这都是举手之劳,是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钥匙 酒店 老人

上一篇:拒绝提供上门服务?西安89岁老人被载去银行办业务 半小时后不幸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