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岁半女童被撞私家车紧急送医 家长想找孩子的救命恩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7-06 19:14:29
[摘要]付女士和丈夫刘先生在西安西三环昆明路附近一建材市场开店做生意,5月18日中午12时许,一岁半的女儿在门口玩耍时,被一辆缓速行驶的面包车撞倒,车后轮压在了女孩儿的背上。

  “孩子一直在翻白眼、身体慢慢变凉,我像个疯子一样抱着孩子就往急诊室里跑,都没来得及问送我们去医院的好心人姓什么,也没好好的表达谢意。”7月6日,付女士激动地说,她一定要找到好心人。

  付女士和丈夫刘先生在西安西三环昆明路附近一建材市场开店做生意,5月18日中午12时许,一岁半的女儿在门口玩耍时,被一辆缓速行驶的面包车撞倒,车后轮压在了女孩儿的背上。

  “店门口坐了几个人,看到后赶紧把我们喊出来,孩子头上、背上都有车轮的痕迹,我们赶紧抱着孩子去医院。”刘先生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语气中依旧充满了紧张。“肇事司机开车带我们去医院,司机那会儿也特别紧张不敢开快,到红光路的时候,他怕耽误时间就把车停下去路边拦车,但都没有车停下来。”

  刘先生说,过了一会,在红光路石桥立交附近上有一辆白色轿车停下来,司机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性,车上就他一个人,司机知道孩子被撞后就让他们赶紧上车。“他说他的孩子也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病,顺路把我们带过去,到了医院后,我们心里着急,只说了声谢谢,都没留他的联系方式。”

  付女士说,孩子被撞后,她从店里出来时有一只鞋都没来得及穿,去医院的路上,孩子一直在翻白眼、身体慢慢变凉。“到医院后,我像个疯子一样抱着孩子去抢救室,也没问司机姓什么。在医院检查后,孩子头部还有其他地方骨折,住了17天院,现在情况基本稳定了。”

  “我们后来等着孩子情况稳定下来就开始想办法找到那位好心路人,去交警队找过,但没有结果,我们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姓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进展。”付女士说着说着开始哭了起来,“他就是我们孩子的救命恩人,我一定要找到他,好好当面感谢,不然心里会很不好受!”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医院 车祸

上一篇:明日小暑将至闷热天气扑面而来 外出记得做好防晒 下一篇:5、6毛一斤的西瓜即将烂在地里却无人问 周至县瓜农倍感焦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