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阵雨多发 出门记得随身带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09 18:57:11
[摘要]一场雨之后的西安,不冷不热,体感舒适,这样的夏日西安人最喜欢了。未来三天,我省阵雨多发,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一场雨之后的西安,不冷不热,体感舒适,这样的夏日西安人最喜欢了。未来三天,我省阵雨多发,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9日白天,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多地出现阵雨天气。监测显示,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咸阳旬邑县,为32.4℃,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9-23℃,关中大部24-32℃,陕南大部26-3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涡和高原槽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各地仍有降水天气。10日全省晴天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6-28℃,关中大部26-30℃,陕南大部24-31℃。

  预计今天西安10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9℃;风向偏东,风力2级。今天体感较为舒适,大家可以出去转转。

  天气趋势:

  7月10日:全省晴天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关中西部和陕南大部有小雨。

  7月1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高温 陕西

上一篇:西安男子左腿残疾持自动挡C2驾照 无法参加网约车从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14岁少年暑假随父亲骑行翻秦岭 从安康至西安5天行程40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