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林语小区业主与保安起争执 其母扇人耳光被打鼻骨骨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7-10 07:51:54
[摘要]曲江林语小区业主冯先生忘带门禁卡与保安发生争执,冲突中,冯母扇了物业工作人员一耳光,随后被打的右眼眶下血迹斑斑,右眼头还有一道长约三四厘米的口子。

  7月8日下午,西安曲江林语小区业主冯先生因忘带门禁卡,与小区为其刷开门禁的保安发生争执,冲突中,其母扇了物业工作人员一耳光,随后鼻骨被物业工作人员打骨折。

  业主:“保安骂脏话,物业工作人员打人”

  冯先生说:“我平日多在工地,回家少,8日下午门禁卡正巧没在身上。我就站在小区西门的门禁外,朝门外一保安师傅说,‘师傅,麻烦你开一下门。’保安师傅刷了下门禁,对着已进入小区的我说了句,‘下次把门禁卡带上’。我则说,‘我不经常住这儿,(门禁)卡在我爸妈那儿’。但保安说,‘我保安站这儿,是维护秩序,没有义务给你开门’。”

  冯先生称自己当时有点生气,对门外的保安说:“有这么当保安的?你这服务态度咋这样?”据他回忆,保安态度也突然强硬,反问说:“我保安站这儿是给你开门的?”

  “一身穿深蓝色制服的物业工作人员赶来,责怪我说,‘门都开了,本不该开’。因门外保安用手机拍我,我也与他互拍,并说,‘我要发到业主群,让小区业主看看物业的服务态度’。此时,保安队长和两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从西门外冲进小区向我跑来,物业工作人员则把我往后推。保安队长冲我喊,‘我的人提醒你带门禁卡有没有错?’我说‘没错’。”冯先生说,“他们又冲我喊‘来来,你动我一下’,我也冲他们喊‘来来,你们人多动我一下’。在我被物业工作人员推着快到5号楼楼门口时,保安队长又喊了句‘你算个锤子’。我又转身对他喊,‘你骂啥?你凭啥骂人?’。”

  冯先生家在紧邻小区大门的单元,且在低楼层。其父母和姐姐听到楼下响动后,也匆匆下楼。“我当时背对着家人和保安争论,突然听见我母亲喊了一声,转头一看,她已坐到地上,右眼眶下血迹斑斑,右眼头还有一道长约三四厘米的口子,我赶紧报了警。”冯先生说。

  监控显示双方均有动手

  辖区派出所正协调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曲江林语小区门口看到,小区门禁处贴着一张印有“进出小区请刷卡”字样的A4纸,每位出入小区的人都得刷门禁卡。

  对于小区是否有业主挨物业工作人员打一事,圣境物业一工作人员稍作迟疑说“有”,并告知该工作人员为物业工程部一工作人员,今年28岁,因为8日的冲突也受伤休了病假。

  在物业监控室里,华商报记者看到一段时间从当日下午5时开始的监控视频。当时身穿白T恤的冯先生已进入小区,似乎对着门口说话。一身穿深蓝色制服的男子(物业工程部工作人员)一直将冯先生往后推,很快身穿浅蓝色上衣的保安队长和两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也冲上前,视频显示,双方情绪都较为激动,几名保安一直围着冯先生。

  视频显示,在冯先生家人下楼后,物业工程部工作人员又去劝阻家人,之后双方互相推搡并有肢体碰撞。监控中有个细节:冯先生的母亲扇了物业工作人员一耳光,接着该工作人员就挥起拳头向其脸上砸去,之后其母一直蹲在地上。

  物业工作人员说:“业主后来报警,拨打120,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协调。”

  另外,他还提到:“小区的保安是外包,业主此前多次抱怨门禁不严。从上个月下旬起,考虑到大部分业主装修已结束,物业加紧对小区门禁的控制,多次提醒业主出入随时佩戴门禁卡。”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中铁一局集团西安中心医院见到冯先生49岁的母亲,她右眼包着纱布,躺在病床上,说伤口依然很疼。其诊断证明上显示:右侧鼻骨骨折。另外,其主治医生还称:“核磁共振、CT的诊断报告还没出结果。”

  病床上,冯先生的母亲也说:“当时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嘴里都说着一些不干净的话,我也是护子心切,一时冲动就先扇了物业工作人员一耳光。现在也十分后悔。”

  小区业主吐槽物业服务

  据冯先生称,昨日下午,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经理到医院看望了他母亲,但并没有任何的道歉。

  此事也成为小区业主对物业服务的“吐槽点”。昨日,在该小区的业主群里,多名业主表达了对小区物业等服务的不满。

  一王姓业主说:“小区物业的服务质量槽点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尤其是小区外包的保安服务,最让业主不满。”

  一李姓业主说:“此前不止一名业主遭遇过忘带门禁卡,让保安开门被对方嘟囔的情况。这次也是物业的一贯表现。”

  一张姓业主则说:“物业严格执行业主刷门禁卡出入也对,但咋能闹到这么激烈的程度呢。”

  一张姓业主说:“本来只是件小事,但双方都不依不饶,竟酿成一起打架事件。希望双方都反思一下吧。”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林语 物业 业主

上一篇:两女孩入住雁塔南路一小区遭人偷窥 幸得好心人帮忙抓住偷窥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