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大雁塔南北广场等区域易发扒窃等“小案”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19-07-10 08:02:27
[摘要]根据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大雁塔南北广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火车站广场、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等区域易发扒窃等“小案”。

       7月9日,市公安局发出警情提示,大雁塔南北广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火车站广场、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易发扒窃等“小案”,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据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6月28日至7月4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环比上升6.5%。警方通报称,公安高新分局根据近期辖区盗窃电动车发案规律,安排公安高新分局便衣大队联合丈八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高发案区域蹲点守候,于6月25日11时,在丈八七路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田某和嫌疑人李某现场抓获,查获被盗电动车两辆,作案工具若干及摩托车一辆,经突审,嫌疑人田某和李某对其盗窃电动车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针对辖区涉手机类侵财案件,启动应急防范机制,加强巡逻防控,加强视频侦查,严厉打击街面四类案件,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6月30日21时许,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便衣民警带领反扒队员巡逻至东大街案板街口时,发现一骑小黄车可疑男子,遂对其跟踪;当可疑男子与收赃机人员交易时,被当场抓获,现场查获两部手机。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大雁塔南北广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火车站广场、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等区域易发扒窃等“小案”,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警方提示:在您受到不法侵害或发现犯罪线索时,要及时报警,积极配合警方打击违法犯罪的行动。同时,在您报案后,如发现民警存在接处警不规范问题的,可随时拨打110或警风警纪投诉专线86751900进行投诉,警方将立查立改并严肃追责。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盗窃电动车 扒窃

上一篇:曲江林语小区业主与保安起争执 其母扇人耳光被打鼻骨骨折 下一篇:曲江大城样板间阳光满庭现实中成“黑屋子” 这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