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高速路爆胎至侧翻 西安的哥伸出援手紧急救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7-11 07:30:14
[摘要]西安的哥袁民民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口,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故伸出援助之手,温暖人心。

  黄先生和妻子在沣东新城附近打工,和工友拼座面包车回家,已经不是第一回了。7月9日下午5:30左右,黄先生他们乘坐的面包车行驶到西安绕城高速六村堡收费站附近时,伴随着巨大的爆胎声,车子倾斜翻滚。

  黄先生感到一阵眩晕,昏了过去。当他醒来时,发现面包车出了事故,车子从原先的最左侧车道,翻滚至中间车道。一名工友被从车内甩出,而黄先生与妻子被困在车内。万幸的是,他本人只是擦破了点皮,妻子却头部受伤,昏迷不醒。没多久,车门被拉开,一位陌生男子、面包车司机还有其他同车工友将他们夫妻救出。黄先生与妻子被抬上路边的一辆出租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而这名陌生男子,正是出租车司机。

  “我当时记了车号,后来才知道的哥叫袁民民。他看到我们这起车祸时,先是劝说乘客换乘车辆,接着自己下车救人,出租车变成了救护车。”昨天下午,黄先生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当天送医时,黄先生妻子头上流出的血,污染了出租车座椅,但的哥袁民民全然不顾这些,将伤者送到医院后,他不但分文不收,还主动放弃了3个小时营运时间,帮黄先生他们在医院挂号,送检查报告,直到黄先生妻子被推进手术室才离开。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联系到的哥袁民民时,他正准备去换搭档的班。袁民民表示:“我当时想着高速上出事故危险得很,就去帮了把手,以免别的司机判断不好,再发生二次车祸。我们的哥整天在路上跑,救人是常有的事,其他的哥看见也会救的。”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事故 救护

上一篇:长安号开辟西安-巴库新线路 累计开通12条线路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