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童失联后父亲仍办理离婚:没把事情想得那么糟糕

要闻 都市快报 2019-07-11 11:02:26
[摘要]奶奶事后回忆,租客在租房时特地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小爷爷说,租客或将孩子带到过外地交易。

  关于网友的疑惑,记者询问了女童父亲,章爸爸说:“我昨晚也看到了网友的各种评论,甚至有怀疑我前妻的怀疑我父母的,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太荒唐。所以昨晚回到住的地方后,我联系了前妻,告诉她孩子失踪了。我不是替她说话,我觉得这事和她(前妻)没有关系。这一点我也和警方说了。”

\

  “当初我们俩人在厂里打工的时候认识,那时候她还小,是刚刚从重庆大山里出来的小姑娘(章爸爸1983年,女孩妈妈比他小10岁),俩人恋爱结婚后产生了各种矛盾。我喜欢打点小牌没有时间陪她,她喜欢上网聊天,我也不喜欢,经常争吵。很多事情是我不对,2015年7月,我们俩人经常是我离家出走,她离家出走,到了10月份,一次很严重的争吵之后她彻底离开了这个家,后来我也曾找过她几次,但都没有挽回我们的感情。也许她年纪小,还不能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还不懂事。所以最近她联系我的时候,我还很开心以为能够复合,没有想到是谈离婚。6月30日她找我谈离婚,当时她在广东,我在天津,我有些事情处理,最终约了7月8日办理手续。”

  “为什么会在女儿失去联系的情况下还去离婚?我是因为没有把事情想到那么糟糕,6日中午11点的火车我从天津过来,站了20个小时才到杭州,那时候已经是7日凌晨了,杭州的姐夫开车带我回老家,我休息了几个小时,心想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办理手续只要个把小时,就先去办理了手续。现在我前妻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赶过来,她还是责怪我没有带好孩子。我觉得她会来,如果不来,是因为她害怕面对,应该是逃避吧。”

\

  女童被租客带走失联 父亲赶回浙江后与妻子办离婚

  女童爸爸表示,他和孩子妈妈的感情在2015年出现了问题。当时他还在绍兴打工,夫妻俩人闹了矛盾以后,孩子妈妈就离家出走了,他也曾经试着找过几次,想和孩子妈妈复合,但都没有成功。2016年,听说孩子妈妈去了广东(有亲戚在广东),章爸爸也去广东找过孩子妈妈一次,但俩人没有和好。当时身上的钱也快花完了,听一个朋友说天津有份工作,章爸爸就去了天津,一直到现在。孩子妈妈再度出现,就在一个多月前,她主动加了章爸爸的微信,提出离婚。7月6号从天津赶回浙江的章爸爸,在7月8日见到了孩子妈妈,在淳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妈妈 失联 离婚手续

上一篇:电商平台出售胎儿性别测试纸 专家:违法且无科学依据 下一篇:广场舞男伴"变心"只和别人跳 大妈贴字条骂"对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