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幼儿突发疾病急坏妈妈 西安的哥车连闯红灯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09-27 06:51:28
[摘要]“小孩和我孙子一般大小,我就想着走最近的路去一家医院。”昨日,的哥胡省业回想起早高峰的一幕仍有些紧张。”吴女士激动地说。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小孩和我孙子一般大小,我就想着走最近的路去一家医院。”昨日,的哥胡省业回想起早高峰的一幕仍有些紧张。

  51岁的胡省业是西安福华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陕AU0665出租车的驾驶员,开出租车已经18年了。昨日上午7时30分许,他送一名乘客前往长安区书香路,乘客下车后,马上有一位女士抱着小孩冲上车来,“孩子妈妈一直在哭,几乎是恳求我快送他们去医院,跟着的孩子爷爷也非常着急。”胡省业说,他转身看了小孩一眼,“1岁多的样子,眼睛盯着前面,大人感觉已经吓坏了。”

  “孩子妈妈说是要去儿童医院,我觉得早高峰时段路上肯定堵,后来就说是去交大一附院。”胡省业说,子午大道、西部大道、东仪路这条路线他一直在脑子里规划着,“孩子妈妈不停催我快一点,我也感觉特别紧张,害怕慢了耽误事,所以一路开着双闪、摁着喇叭,好像还闯了好几个红灯。”胡省业说,到了东仪路与丈八东路十字后,他发现东仪路上非常拥堵,便和家长商量去最近的521医院,“我在医院对面就把车停下来了,他们也就赶紧下车了。”胡省业说,临走的时候将孩子爷爷的电话留了下来,“说实话,一路上啥也顾不得,送到医院门口我自己都一身汗。”

  昨日上午11时许,胡省业特地打电话询问了孩子的情况,“医院里比较嘈杂,说是基本上稳定下来了。”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孩的母亲吴女士,她说儿子1岁4个月大,清晨突然发病,她和家人连忙在书香路上的小区门口拦车,“拦了快一个小时,一看我抱着孩子都不愿意停下来,还是这位师傅好,太感谢了。孩子随后转到其他医院治疗,现在基本上稳定下来,等这边情况好了,一定要好好感谢他(胡省业)。”吴女士激动地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胡省业 闯红灯 出租车 孩子妈妈 东仪路

上一篇:西安出台政策:新获国家5A旅游景区将获300万奖励 下一篇:里约残奥会冠军吴春艳回家乡户县 一到就咥臊子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