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没体检直接换新驾照 体检点承认、咸阳市中心医院将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11 19:42:21
[摘要]由于三年前腿骨折,被体检中心拒检无奈支付200元给了托儿后,在未体检的情况下顺利领了新驾照一事。经调查该男子的体检报告是由咸阳市中心医院提供给交管部门。

  咸阳市中心医院表态:立即调查,严肃处理

  体检点负责人承认:一时糊涂,出于人情,只是帮朋友的忙

  今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一男子在更换驾照时,由于三年前腿骨折,被体检中心拒检无奈支付200元给了托儿后,在未体检的情况下顺利领了新驾照一事。经调查该男子的体检报告是由咸阳市中心医院提供给交管部门。

  今日下午咸阳市中心医院表态,将立即调查此事,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该医院体检点的相关负责人王某某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是自己一时糊涂。出于人情给朋友帮忙,犯了错误。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和托儿之间无利益往来。

  新闻回顾:没体检,咸阳中心医院却开了体检报告

  7月10日,西安市民小李,驾照到期需要更换驾照。按照法律规定更换驾照必须先通过驾驶员体检。当日华商报陪同小李前往劳动南路的驾驶员体检中心暗访时,医生以小李三年前腿部骨折为由,拒绝为他检查。而早已康复的小李,在医生面前又蹦又跳,表示自己的双下肢未缺失、未失去运动能力,但仍遭拒检。

  无奈之下,小李通过该体检中心门外的托儿,支付了200元后,直接在雁塔交警大队领到了新的驾驶证。

  在华商报调查此事时,警方表示,小李的体检报告确实存在于电脑系统中。而为小李出具体检报告的单位是,咸阳市中心医院。

  令人诧异,小李为前往咸阳,更未进行体检,这份伪造的合法体检报告,到底怎么回事?

  医院调查:负责人停职、体检的整顿

  今日上午华商报来到了咸阳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该中心一负责人说:“我们医院有两个驾驶员体检点,一个就是医院的体检中心,一个在咸阳市车管所的体检站。此事被曝光后,我们体检中心内部调查了一下,这个体检表不是从我们中心出去的。是车管所隔壁体检站的问题。该站是医院外派单位,和体检中心属于平级单位。”

  下午咸阳市中心医院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被曝光后,医院高度重视,正视问题,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调查处置领导小组展开调查。

  经初步调查了解,驾驶员体检站存在内部管理不严问题,导致工作人员此个人行为的发生。对此,我院已对当事工作人员停职,责成全面配合各相关部门调查、接受处理,并停止该体检站执业活动。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体检 医院 报告

上一篇:合租房因未预交房租行李被迫搬出房屋 中介:正常行使权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