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小伙被传销组织揪住不放 西安的哥一句话将其解救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7-12 17:48:34
[摘要]2019年7月9日,西安的出租车司机茹官华正在马路上正常拉客,突然被一个小伙子拦住车。茹师傅解释车上有人,但小伙子却扒住车门不肯撒手,然后说了两个字。听罢,茹师傅立即警觉起来并决定打开车门帮助他。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2019年7月9日,西安的出租车司机茹官华正在马路上正常拉客,突然被一个小伙子拦住车。茹师傅解释车上有人,但小伙子却扒住车门不肯撒手,然后说了两个字。听罢,茹师傅立即警觉起来并决定打开车门帮助他。

  这名小伙子究竟说了什么,会让茹师傅立马停车帮助他? 当时,这名小伙身后还一名男子紧追不舍,并且拉扯他不让他上出租车。小伙只得扒住车门将头伸进车内,急切地说道:“师傅你等我一下,我进了传销,传销。”

  由于小伙是贵州口音,最开始茹师傅还并未听懂对方说了什么,在连续听了几次传销之后,茹师傅立马反应过来,立即将车停下打开车门。就在小伙要上车的时候,后方的男子死死地抓住小伙衣服不让其离开。茹师傅见状,指着车外的那名男子说道:“你把手松开,把车门给我关上。”

  男子见状只能松手放贵州小伙上车。在车上小伙告诉茹师傅刚才的那名男子是他的堂哥,他被堂哥骗到西安来加入了传销组织,其堂哥每天强迫他听课,今天在街上趁机跑到茹师傅车前救助。 随后,茹师傅将小伙送至纺正街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将此事登记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陷入传销 西安的哥 将其解救

上一篇:西安铁路特警开展专项集训 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