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传“当街抢孩子偷器官” ?网警:是妈妈管教“熊孩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12 18:08:17
[摘要]近期,有网友给西安网警发来自己在群里看到的视频来求证真假,这是一则“偷孩子卖器官”的视频。

  近期,有网友给西安网警发来自己在群里看到的视频来求证真假,这是一则“偷孩子卖器官”的视频。

  根据视频显示,在一辆越野车旁挤满了看热闹的群众,两名民警将车上的司机请了出来,车边一名妇女称车上的孩子是她的孩子。但围观的群众并不予理会,而车内孩子正在哭泣。一时间该名妇女被群众认定是贩卖器官的人贩子,人人喊打,该涉事人员被警方带走。视频中还配了这样的文字。

  经西安网警调查了解,该名所谓被拐卖的孩子系儋州东坡中学在读的14岁学生,他与视频中的妇女确系母子关系。因为孩子外出数日不归,父母和老师四处奔走找寻,最终才好不容易的在儋州市第三小学附近将“熊孩子”逮住。

  然而,在母亲和老师打算强制将“熊孩子”塞入车内准备带回的时候,被路边途经的群众发现,便定性为“偷孩子”,不问原由地拍照四处散播,并报警。

  民警表示,而网上在传播视频时,添油加醋的和“抢孩子卖器官”关联,哗众取宠,试图引起大家的注意甚至恐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抢孩子 熊孩子 网警

上一篇:兴庆路盲道被占用盲人出行太费劲 盲道何时不再“忙”? 下一篇:从二房东手里租来房大房东认为无效 西安这个餐厅老板很心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