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是高空抛物!半盒奶从高空坠下 城北七旬老人头被砸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7-12 19:41:31
[摘要]又是高空抛物。家住西安城北的高先生没想到,七旬的母亲在楼下坐着乘凉 ,遭遇高空抛物,半盒奶被人扔出来,老人头上顿时鼓起一个包。

  又是高空抛物。家住西安城北的高先生没想到,七旬的母亲在楼下坐着乘凉 ,遭遇高空抛物,半盒奶被人扔出来,老人头上顿时鼓起一个包。

  高先生家住西安市明光路阳光北郡小区。事情发生在7月10日晚间。据高先生 讲,当时74岁的母亲在小区楼下遛弯儿,后来就坐在2号楼3单元北侧的公共长凳 上纳凉,当晚9点多钟,好些人都在院子里,突然就高空落下一个特仑苏的牛奶盒 ,正好就砸到母亲头上。“老人当时被砸的有些发懵,从外伤看,就是砸的鼓起 一个包,再就是淤青,皮外伤。”老人的儿子高先生说,好在观察了两天,目前无大碍。

  华商报记者向该小区部分业主了解,同样住在2号楼3单元的张女士说,2号楼 楼高33层,三单元每层有8户,就说北侧落下的,这查找起来也有难度。不像其他 小区,如果落个盘子,还能拿着盘子挨家挨户去比对,这一盒牛奶,查找起来难 度太大了。她又分析说,从现场落下的奶盒情况来看,这得从20层往上抛下的, 因为只有半盒奶的奶盒落下时,整个盒子都摔炸开了,那奶盒要撕都挺难撕的, 摔成这样,抛下来的楼层肯定低不了。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个被抛下的牛奶盒上还插着吸管,吸管被人咬得变了 形,摔裂的奶盒里流出的奶应该有半盒的量。小区物业人员说,至今也没找到是 谁扔的。当时家属就报警了,警察来看了老人的伤势,说目前的情况他们也管不 了,建议家属先给老人去医院看病,如果找不到抛物者,可起诉整栋楼上的住户 和小区物业公司,进行索赔。物业工作人员对此也很无奈,“贴的提醒也有,口 头提醒也不少,但就是很难管住,把人砸了,只要不是严重的,鲜少有人去起诉 的。这真是人的素质问题。”

  而高空抛物在该小区已不是第一次了。几年前,该小区一名女士将新买的路 虎车停放在楼下时,就被楼上扔下的啤酒瓶把车顶砸穿一个洞,而被砸损失预计 要花8万块钱,该女士买的车险中也不包含这一范围。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牛奶 老人

上一篇:西安执法部门查处近视矫正机构 家长呼吁提高门栏行业准入 下一篇:小区业委会成立之后如何履职?专家和公益律师现场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