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一条应急供水管道投入运行 公园南路2.3万居民不再为水压发愁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保强 2019-07-13 08:38:00
[摘要]7月12日,在西安市公园南路等驾坡天然居小区门前,记者见到了正在进行新管道检测调试的西安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据了解,公园南路西影路应急给水管道为南北走向输水管道,总长度500米。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位于公园南路的给水工程高低压分区隔离阀门                         

  7月12日,在西安市公园南路等驾坡天然居小区门前,记者见到了正在进行新管道检测调试的西安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条管道是自来水公司为解决高区位的公园南路等驾坡地段2.3万城市居民用水压力严重不足,而新建的DN400应急给水管道,经过紧张施工,现在已经正式供水。

  记者在西安自来水公司生产运行部了解到,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导致西安城市供水量急剧攀升,大量的用水需求致使高区位的公园南路等驾坡地段给水压力严重不足,导致群众用水困难。压力不足情况发生后,西安水务集团、西安自来水公司迅速启动了公园南路西影路DN400应急给水管道工程建设,用新建管道把更高区位的南郊水厂水供给公园南路高区位地段,彻底解决该区域群众用水压力不足问题。

  据了解,公园南路西影路应急给水管道为南北走向输水管道,总长度500米。整个供水管道建设仅用25天,就完成了勘察、设计、施工、验收、冲洗管道和通水。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南路 管道检测 给水管道

上一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位耄耋老人用行动诠释爱情最美的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