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捡垃圾,我送礼品” 秦岭十大峪口7月13日同时启动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07:02: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任婷 李婧 田睿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61.jpg


>>>鄠邑区

  小朋友们表演“变废为宝”走秀赢掌声

  在曲峪的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穿着用报纸、塑料袋、旧衣服制成的“时装”,表演了一场“变废为宝”的特殊走秀。鄠邑区相关负责人说:“这个节目的意义是向人们传递资源再利用。”启动仪式结束后,服务点给大家发放了垃圾袋和手套,大家开始上山捡拾垃圾。服务点工作人员给每个带垃圾下来的参与者兑换了礼品,300盒香菇、100个环保布袋全部送完。

  石镜峪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者纷纷上山,在石镜峪口上山的小道上处处可见弯腰捡拾路边垃圾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垃圾分类 环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