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捡垃圾,我送礼品” 秦岭十大峪口7月13日同时启动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07:02: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任婷 李婧 田睿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79.jpg

>>>高新区

  初中生自愿参与活动

  完成暑假实践

  7月13日上午10时许,高新区“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在高冠峪启动,相关领导、40名高新区秦岭生态保护网格员、50名志愿者、10多名城管高新分局执法人员以及14名中学生等参加启动仪式。城管高新分局、草堂街道办等工作人员在高冠瀑布景区入口处布置了展位并放置4个类别的垃圾桶,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意义。

  中午12时许,高冠峪口准备的200个环保袋已全部发放完毕,一米多高的可回收类垃圾桶也已装满垃圾,旁边临时准备的纸箱也放满了塑料瓶。下午4时许,高冠峪游客陆续离开景点并在置换点用垃圾换礼品。

  化羊峪13日上午开启活动,因刚好赶上庙会,前来参加庙会的当地村民得知有“捡垃圾换礼品”活动后,积极参与其中,将庙会附近的垃圾捡起后置换了鲜香菇、环保袋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垃圾分类 环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