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捡垃圾,我送礼品” 秦岭十大峪口7月13日同时启动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07:02: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任婷 李婧 田睿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566.jpg


>>>蓝田县

  游客进山捡垃圾 换香菇600多盒

  7月13日,蓝田县在汤峪、蓝峪两个秦岭峪口设点开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汤峪举行。

  汤峪发放了近300瓶山泉水、310盒香菇、100多个环保布袋;发了14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秦岭野生动物宣传页,宣传覆盖4000人次。蓝峪王顺山森林国家公园活动中共计发放18箱×24瓶水、300多盒香菇、230多个杯子、90多个环保布袋;发了16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秦岭野生动物宣传页,宣传覆盖5000人次。

  蓝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向游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垃圾分类 环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