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3岁老人患轻微老年痴呆 从咸阳出门散步走丢10天未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7-14 10:18:00
[摘要] 7月5日上午,83岁的父亲自从出门散步后便没了踪迹,10天过去了,王女士一家心急如焚。

7月5日上午,83岁的父亲自从出门散步后便没了踪迹,10天过去了,王女士一家心急如焚。

王金尧,男,83岁,身高1.6米,7月5号上午8时在咸阳市国棉二厂家属区出门散步,走时身穿短袖白色套装,脚穿蓝色休闲鞋,携带了一部老年手机,手机背部有家人联系方式,目前已走失10天,家人十分着急,如果您有看到这位老人,或有任何线索,请及时与家人联系。

“我和家人刚将父亲接来咸阳市两个月,之前老人生活在铜川市,对市区不是很熟,平常在人民西路附近散步。”王女士说,他父亲有轻微的老年痴呆,走丢后家人已经在辖区派出所报案,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希望好心市民能伸出援手。

老父亲走丢10天之久,让王女士一家万分担心,如果您有任何线索,请联系王女士:电话15592005119 18329946535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走失 散步

上一篇:毕业生学位证编码出现错误短信召回 西安美院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