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男子酒后闹事被带回派出所时袭警打砸警车 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赵思维 2019-07-15 09:45:53
[摘要]7月14日20时29分,该局接报警称鼓楼街一饭店内有一男子因大量饮酒、 醉酒后拒不支付饭费,并对店主及其他就餐群众进行辱骂推搡殴打。

  (原标题:山西一男子酒后闹事被带回派出所途中袭警、打砸警车,被刑拘)

\

  7月15日03:59,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14日20时29分,该局接报警称鼓楼街一饭店内有一男子因大量饮酒、 醉酒后拒不支付饭费,并对店主及其他就餐群众进行辱骂推搡殴打。

  柳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男子控制并依法带回派出所处理。回所途中,该男子突然袭击驾车民警并强行跳车,下车后对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打、打砸警车,并做出多种不文明行为。 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服后带回柳巷派出所。

  目前,该嫌疑人田某赟(男,29岁,山西省沁县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袭警 警车 警情通报

上一篇:滴滴豪华车上线百余天 杭州部分女司机月入超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