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9PCA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西安赛区明日开赛!点进来,邀请的就是你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7-15 16:34:35
[摘要]近年来,作为舶来品的咖啡,从海内外逐渐汇聚西安,在千年古都掀起了一股咖啡热潮。咖啡是一杯饮品,一种文化,更是一个汇聚创新创业资源的平台。当前,西安正大力实施“创业+”,朝着打造成海内外年轻人向往的创新创业梦想之城阔步前进,承载汇聚创业者平台和孵化器双重属性的咖啡馆在西安遍地开花,一系列有关咖啡的活动及比赛竞相上演……这不,明日在西安高新区,就有一场顶级咖啡赛事即将拉开帷幕,小创先来剧透一波~

  近年来,作为舶来品的咖啡

  从海内外逐渐汇聚西安

  在千年古都掀起了一股咖啡热潮

  咖啡是一杯饮品,一种文化,

  更是一个汇聚创新创业资源的平台。  

    当前,西安正大力实施“创业+”,朝着打造成海内外年轻人向往的创新创业梦想之城阔步前进,承载汇聚创业者平台和孵化器双重属性的咖啡馆在西安遍地开花,一系列有关咖啡的活动及比赛竞相上演……这不,明日在西安高新区,就有一场顶级咖啡赛事即将拉开帷幕,小创先来剧透一波~

  PCA

  2019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

20.jpg
  P.C.A(Professional Coffee Athletics)——意为专业咖啡竞技赛,赛事旨在组织全世界各地竞赛的优点并改善缺失,创造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PCA咖啡冲煮竞技赛连续两年在西安举办。

21.jpg
22.jpg

  今年西安赛区的比赛场地设在高新区素饮糖人——中国第二家厂店合体的咖啡店,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没,就是那家从“咖啡店”到“咖啡工厂店”,从仅仅有个设想到完成工商登记、再到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西安高新区用33天打破“纪录”的店小二“结晶”。素饮糖人在西安高新区,是借鉴先进经验和模式,承接国际赛事,与世界咖啡文化深度交流互通,打造属于西安的国际咖啡赛事,唱响全国并走向世界。

  今年

  2019PCA西安赛区比赛

  包含咖啡冲煮赛和咖啡拉花赛

  全国赛程如下

23.jpg
24.jpg

  西安赛区冲煮赛评委分别是PCA《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PCA中国赛区负责人发起人及总评委郑郁都,Encore Coffee云南谙客咖啡有限公司品牌创办人陈俊珩,PCA咖啡拉花认证PSJ考官涂岳华,2018年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梁引,2019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评委张晓宇。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是涂岳华、陈俊珩、梁引、张晓宇、郑郁都

  比赛详情

  一、比赛时间

  7月13日 咖啡冲煮赛

  (10:00-18:00)

  7月14日 咖啡拉花赛

  (10:00-18:00)

  二、比赛地点

  高新区高新路60乙号一品美道一层

  素饮糖人咖啡

  三、志愿者报名

  招募人数:10人

  截止日期:7月13日

  报名电话:18691685880

  也可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30.jpg

  四、人气选手投票

  截止日期:7月13日23:55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31.jpg

  喜欢咖啡的朋友

  可以一起参与活动哦

  除了和PCA咖啡大师们零距离交流

  举办方还将送出

  2019年PCA定制款T恤

  (可以让咖啡大师签名哦)

32.jpg

  在西安,咖啡快速成长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和创业分享平台,高新区嘉会坊率先作出了表率。

33.jpg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办的“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在高新区嘉会坊圆满举行。当晚的嘉会坊灯火璀璨,咖啡飘香,数千名创业者与咖啡爱好者们远道而来,一起了解咖啡历史及生长历程、体验烘焙工艺、鉴赏大师作品,在丰富多彩的咖啡主题活动中共同见证了属于西安的首次咖啡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指出:“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的举办,就是要以咖啡为纽带、以咖啡为桥梁,用‘咖啡+创业’的模式,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助力西安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创新创业的时尚新名片。”

34.jpg

  咖啡是一杯饮品,更是一种文化。它将中西方文化结合,用不一样的风味、情怀与故事,描绘现代都市人不一样的生活态度。此外,咖啡也是现代、创业的代名词。当咖啡横向搭建起创业主体的交流合作时,咖啡文化便以立体辐射的姿态带动起整个区域的双创氛围。各类“咖啡+”活动、赛事相继在高新区举办,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35.jpg

  嘉会坊的前身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从以360度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为服务模式的西安首个国际化现代时尚街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建成,到以“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为定位的咖啡街区2.0全面升级版嘉会坊问世,高新区近年来持续勠力攻坚,举全区之力加速汇聚创新创业资源,做足了“咖啡+”的创新发展。

  2019PCA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落地高新区,相信会吸引到更多致力于“咖啡+”事业的创新创业者聚焦高新区,带动高新区更多创新、创意、创造思维的涌动。再次提醒各位:明日开赛,小创在现场等你哦~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2019PCA 咖啡 竞技 西安赛区

上一篇:笛安:融合创新是为了与过去进行更好的对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