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陷民间借贷纠纷被执行人被堵在咖啡馆 三人担保达成和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28 15:25:18
[摘要]6月20日上午,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电话那边传来申请执行人王某急切的声音。未央法院执行二庭干警立即冒大雨赶到现场,将被执行人堵到咖啡馆并传唤至法院。

  “叶法官,我把被执行人约到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的咖啡馆了,你们赶紧过来……”6月20日上午,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电话那边传来申请执行人王某急切的声音。未央法院执行二庭干警立即冒大雨赶到现场,将被执行人堵到咖啡馆并传唤至法院。

  原来,这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执行标的为21万元。执行中,被执行人作出书面保证,但未按保证履行。其后又多次口头保证,仍未履行,也拒不到庭。执行中查封被执行人名下所有账户执行回部分案款。因苦于一直找不到被执行人,故申请执行人以协商为由约被执行人见面时通知了执行人员,于是发生上述一幕。

  然而,被执行人称其正积极讨债,现无法当日履行,请求宽限15日。而申请执行人因对被执行人失去信任,要求必须当场履行。执行人员告知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并明法析理,在法律的威慑下被执行人表示积极履行,并电话通知其女婿和朋友到庭解决。之后,被执行人筹措了3万元当庭支付申请人,并保证下余款项10天内履行完毕,同时由被执行人儿子、女婿及朋友3人共同担保并出具了担保书。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双方握手言和。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浩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被执行人 咖啡馆 和解

上一篇:注意啦!7月1日起西安将停止经适房和限价商品房资格审核 下一篇:西安一司机醉驾撞车后加速逃离现场 最终获刑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