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车未停稳司机下车 车滑溜撞亡旬阳婆孙2人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6 07:38:10
[摘要]坡道上停车未稳,司机竟然下车,孰料轿车滑溜撞翻行路的婆孙两人,导致51岁的奶奶和10个月的孙子当场死亡。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坡道上停车未稳,司机竟然下车,孰料轿车滑溜撞翻行路的婆孙两人,导致51岁的奶奶和10个月的孙子当场死亡。

  7月15日9时35分许,旬阳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蜀河镇龙湾小区附近的便道,一辆小轿车将两名行人撞伤。接警后,该局立即指令交警大队、蜀河中队和蜀河派出所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会同热心群众抬车救人,但两人还是失去生命特征。随后,嫌疑人王某被民警依法控制。经初查:嫌疑人王某将陕GEU9××车辆停放在蜀河镇龙湾小区附近便道,未将车辆停稳便下车,导致车辆失控向前滑溜,将行人邓某(怀抱儿童吉某)撞倒,造成两人当场死亡。邓某(女,51岁)、吉某(男,10个月),两人系婆孙关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滑溜 司机 蜀河镇

上一篇:两女子被困深山请求救援 汉阴警民奋战9小时将其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