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京医院公交站旁流动摊贩扎堆 新城、碑林城管联合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6 07:43:56
[摘要]兴庆路北口路东西京医院公交站牌周边,经常有多家流动摊贩聚集扎堆,影响交通。

  7月12日读者来电:兴庆路北口路东西京医院公交站牌周边,经常有多家流动摊贩聚集扎堆,影响交通。同时,该处237路西京医院站牌旁的水果店和烟酒店,将部分货物摆放在店外占道经营。

  7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7月15日收到回函:7月13日上午,长乐西路街办分管领导带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集中整治。针对兴庆路北口路东流动摊贩占道问题,配合碑林城管局长乐坊中队进行了全方位综合整治清理。

  针对铜川果业等沿街门店出店经营等问题,执法人员对兴庆路商户逐一进行约谈,要求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对不听劝告、违反“三包”行为一律按最高上限处罚。执法中队将抓好长效管控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动员督促沿街商户,共同自觉维护好门前环境秩序,同时将加强两区联系沟通,做好两区交界处的秩序执法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通畅。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医院 碑林 摊贩

上一篇:雁环路东仪路十字西北角水果车斑马线旁占道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