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民警遇车祸急需熊猫血 十多位网友赶到医院献血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07:11:35
[摘要]4月13日,曾获“商洛好人”的洛南民警董力争不幸遭遇车祸,需要开颅手术,但因其是熊猫血型,医院一时没有充足的血源。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4月13日,曾获“商洛好人”的洛南民警董力争不幸遭遇车祸,需要开颅手术,但因其是熊猫血型,医院一时没有充足的血源。亲属发出求的助信息刷爆朋友圈,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许多志愿者自发前往医院献血,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家属朋友圈发求助信息

  转载刷屏汇聚爱心

  董力争今年59岁,是洛南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因勇救落水老妪被评为2018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

  4月13日下午1时30分许,董力争和亲友乘坐轿车在312国道商州区黑龙口段发生单向交通事故,栏杆直接从副驾驶处插入,董力争和妻子被困车中。经过消防员近半个小时救援,两人被救出。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其妻当场死亡,董力争身负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商洛好人 西京医院

上一篇:商洛市人大任免一批领导干部涉及多个部门“一把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