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民警遇车祸急需熊猫血 十多位网友赶到医院献血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07:11:35
[摘要]4月13日,曾获“商洛好人”的洛南民警董力争不幸遭遇车祸,需要开颅手术,但因其是熊猫血型,医院一时没有充足的血源。

  4月14日凌晨,由于伤情严重,董力争从商洛市中心医院转往西京医院进行救治,但因其为A型RH阴性血(熊猫血),医院和血站血液告急。14日凌晨,董力争的女儿董楠在朋友圈发了求助消息。华商头条等媒体也发布了等血救命消息。

  “董力争已被紧急转诊至西京医院接受救治,即将进行手术,需大量A型RH阴性血(熊猫血),他的女儿希望该血型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父亲渡过难关。”4月14日,商洛人的微信朋友圈纷纷转载这样一条求助信息。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熊猫血微信群里看到,许多网友都在关心地询问董力争伤情。商洛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延仓称,已有3名热心网友赶往西安献血。

  商洛市中心血站业务科科长高春萍说,董力争是一名献血志愿者,从2005年开始献血,累计献血11次4400毫升。血站已通过微信群联系到了一些志愿者。后期如血液不足,家属可随时和他们取得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商洛好人 西京医院

上一篇:商洛市人大任免一批领导干部涉及多个部门“一把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