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督员"大闹头等舱 专家称其不会被列入航空黑名单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周刊 2019-07-16 14:00:00
[摘要]7月13日,知名编剧李亚玲在微博上发出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社会关注,网民在争论是否应将牛女士列入航空黑名单。而专家认为,即便牛女士曾经被行政拘留,与“黑名单”也无直接联系。

  

   国航所说的“苦衷”,是否比飞行安全更重要

  “航空安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生命你知不知道?”“若没有安全,谈什么服务?”“还笑?无知!”

  视频中,一个中年女子沙哑着声音,情绪激动,指责飞机乘客危害航空安全,称周围乘客“密谋”“挑衅”“威胁恐吓”……

  7月13日,知名编剧李亚玲在微博上发出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称自己7月12日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后简称“国航”)的航班上,目睹了这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乘客,飞行全程对其他乘客进行无理指责。

监督员大闹头等舱 专家称其不会被列航空黑名单

机组人员正在安抚该女性乘客 图:李亚玲所拍摄视频截图

  在身边乘客对该“监督员”的举止表示难以理解并发出嗤笑之后,该女士愈发狂躁,并以有乘客危害公共安全为由报警,导致多名乘客在机场被警方带走问询,滞留7小时之久。

  该女性乘客也被网友贴上“国航最牛监督员”标签。随后,越来越多视频、爆料显示,该女士在地铁、公交上都曾与人有纠纷,甚至因为辱骂民警并吐口水被行政拘留5日。

  国航在一份声明中,将此事定性为“因有旅客使用手机另一名旅客制止而产生纠纷”,“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事件告一段落,但公众的讨论不止于此。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国航 监督员 黑名单

上一篇:黄色网站“女神” 管理员 为揽客经常发色情自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