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摊贩占道、花坛污损...光华路这些问题盼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7 07:59:40
[摘要]人行道停满车、瓜果摊占压盲道、绿化花坛破损脏污、烂木板杂物乱堆……这是7月15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光华路看到的情景。

 

zzy547pk.jpg

人行道停满车、瓜果摊占压盲道、绿化花坛破损脏污、烂木板杂物乱堆……这是7月15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光华路看到的情景。

光华路位于西安城南,为倾斜的东西走向路段。东起永松路,西至高新二路,全长约2400米。东头和永松路形成丁字路口,西头和高新二路形成丁字路口,中间自东向西分别与太白南路、白沙路、高新路、高新一路形成十字路口。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该路段以光华路与高新路十字为界,十字西侧为高新辖区,十字东侧为雁塔区。在采访中记者发现,雁塔辖区沿线摊贩占道、卫生等问题较为突出,而高新辖区机动车违停问题较突出。

高新辖区

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华商报记者在高新路与光华路十字西侧看到,该路段卫生状况较好,也不存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但在十字西侧路北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外,记者发现,道沿下十多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内停满轿车,致使骑自行车或电动车的市民只能走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光华路与高新一路交会处东侧近2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也被机动车占据,部分车辆甚至双排停放,直接停在机动车道内,影响他人通行。

记者发现,光华路高新辖区内整体绿化较为美观,但在光华路与高新路十字西侧,中国建设银行外,人行道边的绿化带内绿植稀疏,部分黄土裸露。从该处向西,竖有“嘉会坊”牌子的绿化花坛内绿植歪七扭八,杂乱无章。

同时,光华路西侧,路南“CoCo都可”店外的木质地板边角翘起,螺丝凸出地面,容易绊倒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光华路 高新路 非机动车道

上一篇:贩卖伪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 阎良5人团伙骗70多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