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往两年多未发现“男友”是女的 西安一痴情女子被骗25万元

要闻 作者:张成龙 赵彬 2019-07-17 13:03:17
[摘要]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刘鑫先后以各种理由从李女士处骗走25万元。

TIM图片20190717130521.jpg

  而就在警方调查期间,刘鑫还主动给李女士打电话称其已得了癌症。对此,李女士还善意的建议民警如果刘鑫真的得了癌症,建议停止调查。

  而事实是,警方将马玉抓获后发现,长期与李女士联系的刘鑫就是马玉本人。马玉称,两人通电话时,她都会使用变声器,李女士一直都没有发现。另外,为了博取李女士信任,她还分别用马玉、柳明泽的身份与其联系。就这样,她一人扮演三个角色骗了李女士两年多时间。她从李女士骗来的钱用于买房、买车和日常消费。

  民警表示,就在马玉被警方抓获后,李女士仍难以相信与自己交往了两年多时间的“男友”是女的,以为警方抓错了人。

  目前,嫌疑人马玉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赵彬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被骗 痴情

上一篇:杭州一女子婚前就有5套房 婚后想卖房治病却遭老公反对 下一篇: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助中学生延安研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