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往两年多未发现“男友”是女的 西安一痴情女子被骗25万元

要闻 作者:张成龙 赵彬 2019-07-17 13:03:17
[摘要]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刘鑫先后以各种理由从李女士处骗走25万元。

pe46d8d0.jpg

  李女士是内蒙古人,在西安上完大学后便留在西安工作。2016年12月,想回乡发展的李女士向内蒙古一企业投了一份简历。一周以后,一个陌生人添加了她的微信,对方称是一家企业的老板,名叫刘鑫,要招聘一名网络运营,两人从此结识。从2017年1月开始,刘鑫频繁和李女士联系。李女士称,由于对方也内蒙古人,两人是老乡,两人身世、境遇又有些类似,因此感觉格外亲切。

  2017年1月17日,刘鑫称其在广州出差生病,并且手机、钱包也丢了,李女士便通过微信给其转了2900元。不久后,刘鑫还给了李女士3000元,刘鑫这一守信用的举动取得了李女士的信任。

  2017年2月,刘鑫称其奶奶生病住院,李女士给其500元让其代为看望奶奶。不久后,刘鑫告诉李女士“她人很好,我喜欢你”,于是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刘鑫先后以各种理由从李女士处骗走25万元。期间,李女士曾到内蒙古要求与对方见面,但每次对方都临时有事,而李女士只见过刘鑫的朋友马玉(化名,女),以及微信联系过刘鑫的另一位朋友柳明泽(假名)。直到2019年3月,刘鑫、马玉、柳明泽三人全部失联,李女士才向警方报案。

  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银行转账信息锁定马玉身份,并前往内蒙古将嫌疑人马玉抓获。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被骗 痴情

上一篇:杭州一女子婚前就有5套房 婚后想卖房治病却遭老公反对 下一篇: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助中学生延安研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