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开门南路立交人行通道开通 立交何时开通暂未确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7-19 07:04:22
[摘要]新开门南路立交是西安曲江新区周边居民一直关注的道路,跨越南三环、绕城高速,因为有一块用地仍未交付,立交何时开通还不确定。目前人行通道已开放,市民可步行通过。

\

  新开门南路立交是西安曲江新区周边居民一直关注的道路,跨越南三环、绕城高速,因为有一块用地仍未交付,立交何时开通还不确定。目前人行通道已开放,市民可步行通过。

  “2017年买房时,售楼员说新开门南路立交即将开通,从小区到南湖开车就5分钟,如今都要交房了,立交还没开通。”7月17日,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之前一直在曲江一期租房住,想着新开门南路开通后交通会很方便,就在曲江三期金地南湖艺境买了一套房子。“北侧新开门南路与高架桥连接几百米的工程,停在那里已经半年多了。”李先生说。

  7月18日上午9时多,华商报记者来到新开门南路,顺着路向南三环方向走,新开门南路施工围挡封闭了半幅路,工程简介显示,本桥14#-17#墩为新开门南路……本部位工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在工程围挡处开了一个小口标注着“由此过三环”,还贴着新开门南路-五典坡(春临一路)行人通道平面图。从平面图可以看出,行人可以通过2#人行梯道一直走到春临一路。

  华商报记者顺着人行通道而行,跨过了南三环、绕城高速一直可以步行到春临一路,走完全程用时约10分钟。途中还设计有通往南三环南辅道的1#人行梯道,但目前还没有开通。

  紧挨春临一路不远,就有美好时光、保利曲江春天里、三迪·曲江香颂枫丹、春临村安置小区、金地南湖艺境、曲江香都等小区。天空虽然下着雨,但记者看到,不断有市民从春临一路走上便道向北走去。

  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整体桥梁主体钢架梁一直在施工,唯一的障碍就是东北角那块,土地出让完成就可以继续往前修,目前土地问题还没解决。为了方便市民通行,7月5日开通了人行梯道,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市民可步行走人行通道跨越绕城高速和南三环。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 开通 人行通道

上一篇:全城缺苗!百白破疫苗全西安紧缺急坏家长 听听专家有何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