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和网友发红包考验信任度 女孩微信转账9500元后被对方拉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21 06:57:11
[摘要]在微信上刚聊了一个多小时,就玩起“发红包”游戏考验信任度。随后“刘某”称要和小马做游戏,让小马给他“发红包”,他收到红包以后会再把钱退给小马,以此考验彼此之间是否信任。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在微信上刚聊了一个多小时,就玩起“发红包”游戏考验信任度。小马连续微信转账16次共计9500余元,结果对方一个也没退,还直接把她微信拉黑了。

  2018年11月的一天,西安女孩小马(化名)玩交友软件时认识了一个男孩,没聊两句双方加了微信。对方告诉小马他叫“刘某”。之后,小马和“刘某”通过微信聊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个过程中,小马发现“刘某”谈吐不错,和自己非常合得来。

  随后“刘某”称要和小马做游戏,让小马给他“发红包”,他收到红包以后会再把钱退给小马,以此考验彼此之间是否信任。毫无防备的小马先后给“刘某”转账16次,共计9500余元,而“刘某”一个都没退。之后,小马再给“刘某”发消息时,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意识到自己受骗的小马立马报了警。

  后经过警方调查,“刘某”真名张某,“刘某”只是其在网上的假名。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发红包 女孩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车辆违停被贴条 一气之下竟动手打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