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一男子收到两大箱冥币怒报警 一查“元凶”是亲哥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7-21 16:33:18
[摘要]张先生恼怒万分,究竟是谁故意诅咒自己,竟然寄些死人用的纸钱?一怒之下打了110。

  (原标题:收到两大箱冥币怒报警,一查“元凶”是亲哥)

  现代快报讯 收包裹、拆包裹,是一件令人充满期待和快乐的事儿。可7月20日,泰州靖江张先生拆开寄给自己的一个包裹后, 却恼怒万分,里面竟是两大箱冥币。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愤怒的张先生报警求助。民警调查后发现寄包裹的竟是张先生亲哥,原来这些冥币是他哥哥寄回家烧给过世父亲的。

\

  △张先生收到的冥币 通讯员供图

  7月20日中午11点,泰州靖江城南园区某单位职工张先生收到一件快递,打开一看却是两大箱冥币。张先生恼怒万分,究竟是谁故意诅咒自己,竟然寄些死人用的纸钱?一怒之下打了110。

  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了解,没有发现张先生平时与人有过节,会如此报复他。民警通知张先生到派出所制作询问材料,准备立案调查,并提醒他带上快递上的单子。张先生说被他扔了。随后,民警与张先生一起在单位垃圾堆找到快递单,可上面登记的寄件人根本看不清,但看出是从河北石家庄寄过来的。

  此时,张先生向民警反映,哥哥长期住在河北石家庄。于是民警让张先生电话联系一下哥哥。

  电话接通好,张先生哥哥表示确实是自己寄的冥币让其转交给母亲的。原来今年清明节的时候张先生哥哥回老家扫墓时,母亲告诉他,梦到他过世的父亲。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眼看中元节快到了,张先生的哥哥就在石家庄买了两大箱冥币寄到张先生单位,并电话告知了其母亲。然而年老的母亲忘记跟儿子说。得知是场误会后,张先生连忙对民警表示歉意,并对民警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冥币 元凶 快递

上一篇:武汉一男子和前妻吃完散伙饭想要"亲热" 被拒后掐晕女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