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80000张!29届书博会惠民券发放

专题新闻 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2019-07-23 16:05:01
[摘要]为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发放单张面值50·元人民币的公益性惠民购书券80000张。

  第29屈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2019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西安举办。本届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组织开展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活动, 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 促进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为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发放单张面值50元人民币的公益性惠民购书券(以下简称惠民券) 80000张。

  惠民券分为电子惠民券和纸质惠民券两种。

  电子惠民券发放

  7月25日至7月30日,市民群众可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并完成答题后领取电子惠民券。

  blob.png

  纸质惠民券发放

  纸质惠民券共4000张。7月27日至7月30日,每日09:00开始发放,数量有限(每日1000张),领完为止。

  纸质惠民券仅限老年人、中小学生、残疾人、军人凭本人相关有效证件(老年证、中小学生证、残疾人证、军人证) 在书博会主会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i書广场纸质惠民券发放点领取。每证每人限领1张。

  使用办法

  1、 一个微信账户只能领取一张电子惠民券。

  2、惠民券仅限用于在书博会主会场现场购买图书,限一次性消费,折后使用,不找零,不兑现。

  3、使用电子惠民券,需关注第29屈书博会微信公众号, 在惠民服务一栏中调取二维码, 由收银员;扫描后完成支付。纸质惠民券可直接抵用现金。

  4、惠民券仅限书博会期间有效,遗失不补,不得伪造、倒卖和套现。



来源: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惠民券

上一篇:三秦出版社支旭仲:出版是一生的事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