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部分地方有雨 西安后天最高温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24 08:04:17
[摘要]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昨天西安雨停升温,今明有阵性降水,出门记得带伞。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6.2℃,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昨天最高气温33.4℃。

  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降水。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25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间多云,关中东部、陕南大部有小雨。26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赵玉盟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2℃~34℃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4℃~34℃

  后天 晴 24℃~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关中东部 雷阵雨

上一篇:世界500强中国企业占了四分之一 陕西两家上榜 下一篇:周至61岁男子被亲戚浇汽油烧成重伤 为何下如此重的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