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任达华右手伤口首曝光 四只手指被割出很深的伤口

要闻 新浪网 2019-07-24 13:26:31
[摘要]任达华右手四只手指伤势严重,虽然中山的医生已经为他进行了接驳手术,但回港后他再次接受跟进手术。

  早前,64岁的老戏骨任达华在中山出席公开活动时遇袭,腹部被刀捅伤,右手四只手指亦被割伤。之后,任达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当晚由医疗车从中山送回香港进行后续治疗。

  据悉,任达华右手四只手指伤势严重,虽然中山的医生已经为他进行了接驳手术,但回港后他再次接受跟进手术。

\

  任达华在众目睽睽下被捅刀,大家只看到他事后手掩腹部,当时并不知道他其实手部伤势亦很严重。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他右手伤势,图片有点触目惊心,右手四只手指齐齐被割出很深的伤口,尤其食指伤口最深,看图片感觉快要被割断,难怪要做接驳神经手术。

  7月22日,华哥在微博报平安,并多谢大家的关心。经纪人霍汶希亦透露华哥伤情稳定,伤口康复得很快,估计两三天内就可以出院。


来源:新浪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任达华 伤口 右手

上一篇:36岁人妻黄圣依携助理现身酒局 离场前遭男子劝酒搂 下一篇:曝章子怡已怀孕5个月 腹部隆起携女儿密会张雪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