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熊出没?秦岭蜂农蜂蜜多次被偷吃 现场发现有黑熊脚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5 21:56:23
[摘要]虽然没有目睹,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黑熊。是黑熊偷吃了蜂蜜。

虽然没有目睹,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黑熊。是黑熊偷吃了蜂蜜。

“6月23日清晨5时许,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出门一看,上面就是一只黑熊。但一有动静,它就迅速离开了,”赵女士说,那段时间,熊来的很频繁,几乎每天晚上都来。但这几天又调整了时间,大约每隔一晚来一次。

赵女士是西安市长安区五台街办石砭峪新村的蜂农,她和丈夫在这里养了4年蜂了,之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但是这段时间,他们家的蜂箱多次遭遇袭击,“蜂箱被拖到了100多米外,里面的蜂蜜被掏出来吃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熊 蜂蜜 偷吃

上一篇:男子手机落在出租车上打不通 之后微信又被刷了300多元 下一篇:临潼男子车间干活遭电击身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