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区甘亭西郊村去年交了天然气费用4500元 为啥现在还没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26 14:35:59
[摘要]鄠邑区甘亭西郊村住户去年就交了天然气费用4500元,但一直到现在整个巷子都没通天然气,住户们都想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

  鄠邑区甘亭西郊村住户去年就交了天然气费用4500元,但一直到现在整个巷子都没通天然气,住户们都想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

  对此,鄠邑区人民政府表示,经调查,鄠邑区甘亭镇西郊村天然气安装共计570户,已安装537户,剩余33户正在安装。截至目前,鄠邑区甘亭镇西郊村已通气426户,剩余111户还未通气。由于村委会一直未向西户天然气公司缴纳西郊村入户燃气管道延长米的费用,致使部分居民暂未停气,待费用交清,即可通气使用。

  西安市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属单位燃热站工作人员也将督促西户天然气尽快与西郊村协商解决,确保西郊村居民早日通气。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西郊 天然气

上一篇:莲湖区南小巷真够“乱” 内衣内裤头顶飘机动车停满人行道 下一篇:长安大街3号A座电梯突然下坠 几方联合测试:电梯运行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