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区玉泉镇晋侯村污水厂的臭泥直接倒在农田里 臭味太大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09 12:22:02
[摘要]6月29日 鄠邑区玉泉镇晋侯村有村民向华商报人反映,有人包了村上的土地,把从污水厂拉的臭泥倒在地里,味道非常大,熏得人受不了。

52a42bbf.png

  6月29日 鄠邑区玉泉镇晋侯村有村民向华商报人反映,有人包了村上的土地,把从污水厂拉的臭泥倒在地里,味道非常大,熏得人受不了。

  7月1日华商报向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9日收到回函:玉蝉街道晋侯村西侧100米,有农田70亩种植草皮,目前为空地,现场倒有污泥,农田已进行复耕,有少量异味散发。

  由于现场已停止拉运,未找到当事人,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环境检查人员联系村干部得知,倾倒污泥的耕地为该村二组村民承包给外地人用于种植草皮,拉运的污泥也是为了改良土地。但由于群众反映有臭味污染周围大气环境,已制止继续向耕地内倾倒污泥。目前,污泥拉运已停止。耕地经复耕后,臭气已得到遏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检查人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环境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坚决杜绝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区域内环境质量得到改善。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污水厂 农田

上一篇:车辆未检又无证驾驶还毒驾 男子遇交警检查试图逃跑 下一篇:车辆占道、商铺出店经营 长延堡路占道问题尤为突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