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美男孩嫌发型剪得丑 呼朋唤友殴打"Tony老师"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7-26 16:01:41
[摘要]近日,上海市松江区的一个“Tony老师”,因为剪发没有满足顾客需求,被“爱美男孩”打了一顿。

  剪头发时,你遭遇过不按套路出牌的“Tony老师”吗?

  近日,上海市松江区的一个“Tony老师”,因为剪发没有满足顾客需求,被“爱美男孩”打了一顿。

  7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对涉案的“爱美男孩”及与其一同实施殴打的朋友提起公诉。

  今年5月底的一天,犯罪嫌疑人卫某与女友来到松江某理发店理发。据卫某回忆,自己当时分明说的是将鬓角推掉一些,头发剪短一些,但理发师却将他的鬓角推平,头发剪得极短,导致他无法再做自己想做的刘海造型。这个新发型让卫某相当窝火,质问理发师为何不按自己的要求修剪,理发师小刘则认为自己就是按照他的要求剪的,两人为此吵了起来。

  尽管有女友做和事佬,但年轻气盛的卫某仍然怒气难消。趁女友去买单的工夫,卫某拿起手机,通过微信语音,找了几个小学同学、表兄弟和老乡一起来帮他壮壮气势。可这七位帮手到场之后,理发师小刘仍拒绝就此事向卫某道歉,甚至表示如果卫某等人再纠缠威胁,自己将会选择报警,对此,该理发店店长也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一行人就此散去,前往附近小饭店吃饭喝酒。席间,几人越想越不爽,自己一行这么多人,却被一个小小理发师“下了面子”。遂经卫某提议,几人再次返回店里,准备给理发师一个教训。

  卫某带着两个朋友进入理发店,卫某先将正准备给客人洗头的小刘撂倒在地,随后三人围着小刘对他拳打脚踢,致刘某头部、背部、胸部均有损伤,其中,眼部挫伤构成轻微伤。被害人报警后,卫某的两个朋友等在原地准备接受处理,卫某却独自扬长而去。

  当晚,卫某就在工作地点被警方抓获。经审查,本案系生活偶发矛盾,但犯罪嫌疑人卫某却因为自己气愤难平就纠集多人教训对方,实施殴打,明显带有逞强斗狠、耍威风的滋事故意,应定性为寻衅滋事罪。

  近日,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卫某等三人提起公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卫某 殴打 剪头发 Tony

上一篇:杭州网红水坝一天三起孩子溺水意外:不少家长忙着拍照没管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