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途经太白路立交一新能源面包车起火 车上拉载轮胎无人员伤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7-27 07:01:54
[摘要]太白路立交电动车起火,消防员用时40分钟,将火彻底扑灭,幸无人员伤亡。7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上午11时32分,雁塔西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太白路立交新能源汽车起火,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太白路立交电动车起火,消防员用时40分钟,将火彻底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7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上午11时32分,雁塔西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太白路立交新能源汽车起火,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消防员到场后发现是一辆拉载轮胎的新能源面包车起火,经过40分钟扑救现场火势彻底熄灭。

  据悉,当时司机正在开车,听到车内有嘶嘶的燃烧声,就立刻下车,借用路人手机拨打119。现场视频显示,火势较大,着火车辆冒出数米高的黑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起火 太白路 新能源汽车

上一篇:西安昨恢复成立限制养犬管理领导小组 涉职能部门多达10家 下一篇:第29届书博会今日开幕 200余位名家学者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