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恋十年无法忘情 上海一男子酒后潜入老同学家被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陈渊明 2019-07-27 08:55:47
[摘要]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林诺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上海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林诺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暗恋十年无法忘情,男子酒后潜入老同学家“看她一眼”被刑拘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通讯员 陈渊明

  十年无法忘情,林诺酒后翻入暗恋对象家中“看了她一眼”。

  家中深夜有人潜入,“女主”林娜报警。民警找她辨认嫌疑人的那天,林娜惊讶地发现,那天偷偷闯进她家的犯罪嫌疑人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同学。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林诺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上海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7月21日凌晨,宝山公安分局高境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有人潜入报警人家中,后被发现并逃离。接到报警后,高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陪同报警人林娜对家中财物清点后,发现并无任何损失,连放在客厅的钱包也没有被拿走。显然,嫌疑人并不是为了偷东西才潜入林娜家中的。

  据林娜事后回忆,当天凌晨4点左右,她被厨房里传来的异响惊醒,正当她起身准备查看时,客厅里突然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随着脚步声逐渐向卧室靠近,林娜惊魂不定,大叫起来,希望邻居们能够听见并报警。可能是她的惊叫声起了作用,对方并没有强行闯入卧室,而是夺门而逃,顺着楼梯迅速逃离。

  这一切,令接警民警更加一头雾水。

  不过,随着调查的展开,民警们很快发现,当天凌晨4点多,一个白衣男子曾在林娜家楼下出现过,只是由于监控角度的关系,无法看清白衣男子的长相。但经林娜回忆,白衣男子的体形和衣着特征,与她后来追出门时看到的嫌疑人背影十分相似。

  根据林娜提供的线索,民警们逐步扩大搜索范围,经过2天的走访调查,民警最终在浦东某小区内发现了白衣男子的踪迹。经守候伏击,当天下午,嫌疑人林诺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林诺交代,他和林娜曾是大学同学,并暗恋了她10多年。案发前一天晚上,他和几位老同学一起聚餐,几人无意间又提起了他暗恋林娜的事,加之他喝了很多酒,头脑一时发热便想去林娜家里看看,只是去偷偷看她一眼,并无恶意。而林娜的惊叫,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也让他的酒醒了大半,于是他立即夺门而逃,深怕被林娜发现,在她心中留下不良印象。他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直到民警找到他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目前,林诺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暗恋 上海警方 酒后

上一篇:70件京阿尼原画幸免于难 火灾前为办画展刚寄出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