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130名青年志愿者 服务本届书博会

专题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9-07-30 14:32:42
[摘要]第29届书博会今日开幕,130名书博会青年志愿者正式走上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为广大参展商和到场市民读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第29届书博会今日开幕,130名书博会青年志愿者正式走上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为广大参展商和到场市民读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的130名志愿者来自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做好书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机会,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书博会执委会活动组织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上岗前,执委会活动组织组对志愿者从仪容仪表、沟通方式、注意事项、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岗前培训,帮助引导志愿者在书博会举办期间,做好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

  这些志愿者在书博会开幕前,已经开始熟悉岗位。昨天在B5展馆,记者看到,志愿者梁海帆、张岳守已站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为参展商和读者提供志愿服务。两位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就喜欢读书,经常会到学校图书馆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这次书博会在西安举办,我们能以志愿者身份参与进来非常自豪,我们有信心为大家做好服务。”

  据悉,书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书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130名 志愿者 服务 书博会

上一篇:【外眼看陕西】品尝硕果 再续新篇 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对话陕西大型采访活动将于7月31日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