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停车收费员在车旁捡到5万元 守了3小时还给失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1 07:37:42
[摘要]中午12时许,许师傅赶到停车处,看到了王博。许师傅说:“我不断说着感谢,还想拿出几百元现金作为感谢金。”

  5万元现金不慎遗失,幸亏诚实的收费员拾金不昧,原地守候3小时物归原主。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机动车停放中心长安北路省体育场段27岁收费员王博,给一辆刚停的车计时收费时,在其驾驶位侧门边的地上发现了一个牛皮档案袋。“打开一看,里面放着几沓现金。”

  王博说:“我干道路收费员半年多,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的钱,不知该咋处理,赶紧给领导电话汇报。”

  接到领导杨队马上赶来的回复后,王博的心情才稍稍平复。“袋子里除了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我和杨队尝试了多种方式联系失主失败后,才通过114的挪车热线与车主成功取得联系,这时距离我捡钱已过了2个多小时。”王博说。

  “我是体育场附近一企业的负责人,这笔不慎丢失的钱共计5万元,是员工的防暑降温费。有可能是我下车时不慎将其碰下车的。到了单位许久,准备用钱时才发现钱不见了。正不知所措时,接到了好心王师傅的电话。”失主35岁的许师傅说。

  中午12时许,许师傅赶到停车处,看到了王博。许师傅说:“我不断说着感谢,还想拿出几百元现金作为感谢金。”

  “感谢金绝不能收。这是我们该做的!我们更希望大家出门都妥善保管自身财物。”王博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吕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员 防暑降温费 体育场

上一篇:男子盗掘秦东陵后潜逃8年终于落网 一审获刑10年8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