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怕了吗?西安未来三天阴雨天气多 清凉周末即将来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02 07:05:24
[摘要]昨天西安先阴后晴,午后太阳出来了,酷热的感觉也跟着来了。7月下旬,西安出现了6天的高温天气,尤其是25-28日连续4天气高温天气,是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几天,27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9.1℃,28日38.9℃,29日一场雨送来了清凉。

  昨天西安先阴后晴,午后太阳出来了,酷热的感觉也跟着来了。2日起我省又有一次降水天气,凉意又将回归几天了。

  7月下旬,西安出现了6天的高温天气,尤其是25-28日连续4天气高温天气,是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几天,27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9.1℃,28日38.9℃,29日一场雨送来了清凉。7月30-31日,西安最高气温又回升到35℃以上了,7月31日达到了37.1℃。

  省气象台预计,从8月2日开始到4日,我省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大的降雨集中在陕北和陕南,主要出现在3-4日,受降雨影响,我们又能享受清凉。

  夏季大家喜欢进山,山里的天气怎么样?怎么监测?华商报记者从鄠邑区气象局了解到,近日鄠邑区秦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建成多要素自动气象站并投入运行。该自动站在自动观测气温、湿度、风、气压、雨量等要素的基础上增加负氧离子、臭氧、固态降水、实景等监测。观测站的建成投入使用将对秦岭生态保护、旅游气象服务、西汉高速气象服务、林业气象服务、科普宣传、科研实验等工作提供精细的观测信息。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乐静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阴 26℃~37℃

  明天 阴转多云 24℃~33℃

  后天 多云 23℃~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影响 气象服务 凉爽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今晚西安公布 历届会徽吉祥物大赏 下一篇:警惕!西安消防曝光1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