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省将现大范围降雨过程 陕北陕南等地将迎强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04 07:05:32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三天全省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6日关中、陕南小到中雨,关中北部、陕南西部大雨。

  热三天就下雨,西安今年夏天就是这么率性,昨天西安一早下起了雨,午后雨水渐停。未来几天我省阴雨为主。

  昨天,全省出现一次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出现陕北、陕南西部部分地区。3日8时到16时,全省共85个站出现降水,累计降水量最大出现在延安志丹,为60.3毫米,其次延安安塞为53.9毫米。

  最新的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三天全省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6日关中、陕南小到中雨,关中北部、陕南西部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23℃~32℃

  明天 多云转小雨 24℃~33℃

  后天 小雨转中雨 22℃~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范围降雨 陕北陕南 强降水

上一篇:铜川印台区泥石流阻断国道漫灌低洼地 巡特警逐户搜救受困群众 下一篇:心疼!西安4岁男童被脱落瓷砖砸中鲜血直流 脸上缝了30多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