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兴门启迪大院项目夜间施工 严重影响附近市民休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6 14:14:39
[摘要]延兴门二路的启迪大院项目夜间施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半个月前他们就这样没日没夜施工了三天,消停了一阵,最近又开始了。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7月24日晚上11时30分延兴门二路的启迪大院项目仍旧在施工,声音非常大,紧闭门窗都能听见声音。半个月前他们就这样没日没夜施工了三天,消停了一阵,最近又开始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雁塔分局了解到,经查,该工地目前正在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按照西安市政府2012年9月发布的《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第45条的规定,建筑垃圾清运工地属于综合执法局管辖。

  环保雁塔分局已经对现场负责人要求今后如需夜间施工必须到环保部门进行申报备案,提前一天公告附近居民,将影响降低到最小。该工程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工作,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夜间施工规定,防止施工噪音扰民。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延兴门 启迪大院 夜间施工

上一篇:一男子连续掏出三张假币给西安的哥 的哥:他是有意使用假币 下一篇:这外卖敢点吗?碑林万达新天地一餐馆卫生条件竟如此恶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