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含光路与南二环东南角早点摊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行人通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6 14:15:48
[摘要]含光路与南二环十字东南角早点摊占道严重。有关部门回应:对在此占道经营的早点摊进行了清理和取缔。

  “摊贩把路都占完了,让人咋走?”近日,市民马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含光路与南二环十字东南角,早点摊占道严重,桌椅板凳、遮阳伞全摆在人行道上,影响通行。

  为此,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针对该问题,雁塔区城管局联合小寨路街办组织执法力量对在此占道经营的早点摊进行了清理和取缔,并要求其以后不得再次违规占道经营。如再次发生,将依法对其占道物品进行暂扣。

  下一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将督促雁塔区城管局继续加强该处区域及周边的巡查次数和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在此定点值守,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卫生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早餐 占道经营

上一篇:这外卖敢点吗?碑林万达新天地一餐馆卫生条件竟如此恶劣 下一篇:丰庆路小学外摊贩占道营业 影响行人过路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